close

自從攝影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

不管到哪 總是帶著相機

如果沒有揹著FM2 也一定會帶著小松鼠

只深怕錯過任何稍縱即逝的美麗片刻

 

目前生活圈集中在中南部

很多時候不是刻意去哪個景點而拍照

而是更想拍下生活週遭常被忽略的小畫面...

 

2.jpg 

常去拜訪的太原車站。我喜歡外牆的塗鴉,有很濃的童年味~(這腳踏車的位置也太恰當囉)

 

10.jpg 

看見了嗎?那點粉紅已經悄悄冒出頭,再過不久就要綴滿整個枝頭呦

 

12.jpg 

怎麼無尾熊也爬上櫻花樹勒?

 

 

自然與人工的對峙~ ?

 

9.jpg 

大喇喇的我愛你,毫不掩飾,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勇氣

 

16.jpg 

都是創意,都是實現靈感工具!!

 

1.jpg

那天大坑的落日也太夢幻了,紫紫又橘橘的~

 

 

亂中似有那麼點意境的重曝...有人也這麼覺得嗎?

 

 

阿!是KIKI~讓我想起魔女宅急便

 

忠信市場的這扇門好經典,配上這字的位置真對味 

 

7.jpg 

成功火車站前的小小花海,可惜是陰天

 

 

三隻小豬~

 

30.jpg

她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^^

 

 

更多相片請看~

http://lme0902.pixnet.net/album/set/15465849

謝謝觀賞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